超星名师讲坛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19-04-25   动态浏览次数:1659

资源类型:视频音频

使用范围 :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

访问方式:http://ssvideo.superlib.com

数据库介绍:

    超星名师讲坛主要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咖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的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自2006年始,超星名师讲坛目前已拍摄名师10000余位,数量:16万余集。主讲老师或为来自全国重点高校或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或为著名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等;又或为各行业知名的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还有许多海外名师名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院士等。

    超星名师讲坛在全面海量优质独家知识视频资源基础上,根据十余年产品运行经验与数据,精选名师,自主策划,精品制作“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主题丰富而博雅。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页,让读者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使用说明:

(1)PC端

PC端访问入口:http://ssvideo.superlib.com/,校内IP用户直接访问。

(2)移动端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第二步:手机注册账户登录

登入后在右上角输入惠州学院邀请码hzxy,即可进入惠州学院首页,点击“超星名师讲坛”域球进入即可观看。


使用指南: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