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字源》论文检测系统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88

链接地址:https://b.jianziyuan.com 试用周期:6个月(2024315-2024914日)

试用方法:需通过校内IP访问网址注册后使用,每个用户可免费检测5次。单个注册账号初始检测额度为5篇幅,如果初始额度用完可以更换手机号注册或联系图书馆管理账号申请分配检测次数。

鉴字源是由南京智齿数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业用于检测论文学术不端风险的检测系统,包含AI生成文本检测和文本相似度检测(PaperPass论文查重)两大功能。

鉴字源AI文本检测功能使用多判别器结合PPL方法进行综合分析,并将文字拆分为合适长度的片段进行检测,保证了高准确率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了误判。并辅以AI生成痕迹强度序列图、多判别器概率分布图等详细分析数据,辅助用户判断。经过将ChatGPT、文心一言、星火大模型等多种AI模型的生成内容进行测试,综合结果准确率高达 96%,综合误判率低于3%,处理效率可达300/秒。

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嵌入了国内知名论文查重系统--PaperPass,采用自主研发的动态指纹越级扫描技术,查重速度快并且准确率达到了99%以上。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系统拥有优秀用户体验及辅助功能,论文对比库超1.2亿文献,原生Word文本显示,用户体验优秀。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