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数据库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3-05-12   动态浏览次数:409

【名称】:软件通数据库

PC链接地址】:https://rjt.softtone.cn

【截止时间】:20231231

 

Pc端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访问:打开网址即可进入学习,无需登陆。

校外访问:须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个人账号须在校园网内注册。

微信端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访问:微信公众号直接访问,无需登陆。

校外访问:校园网内注册(可用第三方微信号QQ号注册)。

:PC 微信端账号通用。

简介:

  “软件通数据库是一款根据读者需求研发的在线学习各种软件的技能型视频数据库,包含商业、文化创意、IT技术三大方向的计算机软件视频课程,所有课程拥有完整的知识体系,通过微课录屏的方式,可以让学生有体系的学习各种应用软件。

包含课程:办公自动化类、平面设计类、三维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影视后期类、多媒体设计类、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程序语言类、计算机数据库语言类、网络程序语言类、网页网站设计类、系统开发、计算机基础类、等级考试、互联网营销、虚拟现实、云计算、网络安全、全民学电脑类、设计艺术、专业软件、3D打印共计23大类。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