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宣传月之(三):助力知识获取 推动科研创新

.
发布人:喻萍萍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269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海量的知识产权信息为我们科研创新提供了研究依据。但如何在众多的信息中获取您所需要的有价值的信息,又如何对您需要的信息进行分析,进行去粗取精呢?今天的讲座将为您一一解答!


讲座主题:利用innojoy进行科研课题研究

讲座内容:

1)如何在检索工具的辅助下快速有效的进行知识产权信息检索;

2)如何利用专利检索工具高效挖掘高价值情报;

3)如何依据知识产权情报制定竞争策略赢得市场竞争。

讲座时间:20191120日(周三)下午3:00-4:00

讲座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培训师简介:

杨磊,大为公司首席培训师。具备十余年的知识产权行业从业经验,美国PMP认证项目经理。曾成功为上海商用发动机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北京汽车、北京人民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中南大学等多家客户进行系统培训,具备丰富的产品培训经验。

温馨提示:

1)请大家在下午2:50分入场完毕。

2)请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无故退场。

3)入场前在报告厅门口找图书馆员助理盖“图书馆讲座”印章。如果漏盖,之后可到图书馆中座三楼特藏文献室补盖印章。

4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讲座现场互动环节有精美礼品赠送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