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2-01-07   动态浏览次数:5931

简介: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充分依托现有公共基础设施,利用云计算等技术,逐步推动与区域教育资源平台和企业资源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共同服务于各级各类教育,为资源提供者和资源使用者搭建的起网络交流、共享和应用环境。将国内教育优势地区的名校、名师资源集中起来,为全国师生提供个性化的空间和服务。促进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让优质资源和创新应用惠及人人。

国家网络云课堂以部编教材及各地使用较多的教材版本为基础,覆盖小学一年级至普通高中三年级各年级,以教学周为单位,建立符合教学进度安排的统一课程表,提供网络点播课程。

   访问地址:https://www.eduyun.cn/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