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师生需求 延伸服务深度—我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4-03-26   动态浏览次数:90

为切实了解师生需求,提升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加强服务专业性和针对性,37日、11日、14日、22日,图书馆馆长邹富联率副馆长黎邦群、首小琴及各相关部室主任深入服装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师生对文献资源与服务的需求。

调研过程中,我馆与各学院领导、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信息服务、学科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馆结合工作实际,一一作出了回应。邹富联馆长表示,图书馆将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发展需要,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整理、分析和研究,采取优化文献资源配置、增强学科服务能力等应对举措,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调研,畅通了图书馆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和开展精准服务提供借鉴参考。我馆将凝心聚力,加强科学的资源体系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撰稿:黄晓芳

审稿:黎邦群

签发:邹富联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