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一行来我馆交流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4-03-22   动态浏览次数:66

320日,东莞城市学院法制办公室主任冯江博一行6人到我馆交流档案管理工作,馆长邹富联、副馆长首小琴、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刚、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刘曼曼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邹馆长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人员队伍、库房建设、馆藏情况、信息化建设、利用服务、档案编研等情况。冯主任介绍了东莞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档案队伍建设、档案利用、硬件建设等作了介绍,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到档案馆业务工作现场、档案库房进行实地参观,双方围绕档案收集整理、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档案业务内部管理等方面作进一步的交流。

我校综合档案室成立于1989年,2023年底建立档案馆,档案工作聚焦“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要求,本着“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围绕“打造一流数字档案馆”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基础工作规范化、档案管理信息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服务工作人性化”建设。


撰稿:谢文杰

审稿:首小琴

签发:邹富联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