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副校长到我馆调研指导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4-02-29   动态浏览次数:156

227日下午,郑文副校长到我馆开展调研,我馆领导班子陪同走访,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走访过程中,郑文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藏书情况、功能布局、借阅服务、资源采购、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档案馆业务及管理等情况。座谈会上,邹富联馆长从基本情况、人员结构、组织架构、馆藏建设、学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主要工作思路,也指出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

郑文副校长对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要“以读者为中心”,因应发展变化,用心服务,做出特色,为重点学科和教学科研提供优质的文献资源保障;二是要加强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要重视交流学习,借鉴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撰稿:黄晓芳

审稿:黎邦群

签发:邹富联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