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3-10-20   动态浏览次数:158

101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红花湖景区故乡园参观廖承志同志生平列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

在故乡园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邹富联介绍了廖承志同志光辉的一生,学习他始终不渝地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陈列室。

据悉,廖承志同志生平陈列室内部分为主、副展厅,展线长111米,以历史照片、文献为主体,全面展示廖承志同志传奇、曲折而辉煌的一生。于2008年,在廖承志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根据廖公生前遗志,经中央批准,廖公骨灰从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迁回故乡惠州,被安放在红花湖景区故乡园内。经中央批准和省委同意,惠州市于20142月启动廖承志同志生平陈列室项目建设,于2014926日廖承志诞辰那一天正式开放。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全体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撰稿:陈裕琳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