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考研专区座位申请的通知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3-10-08   动态浏览次数:474

为给我校考研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学习环境,图书馆特开设临时考研专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研专区范围:中座二、三楼自修厅,西座三、四楼阅览区,共计约722个座位。

二、申请条件:已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完成报名的学生。

三、申请时间:2023109日(星期一)9起,至所有座位分配完成为止。

申请方法:使用手机通过校园网登录“惠州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中心”-“预约平台”申请,按系统提示上传报名信息表截图(如下图所示,上传其他信息表无效)。系统将在5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在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即可在线查询系统随机分配的座位号。

四、温馨提示:

1、座位号随机分配,不支持自选;

2、请按要求上传本人考研报名信息表,如材料不符将不予申请;

3、座位号私自占用无效,严禁私自转让;

4、考研专区自1014起至考研初试期间允许在座位上放置少量个人学习物品,离座前请将桌面物品摆放整齐,不得影响他人;

5、考研初试结束三天内,图书馆将取消临时考研专区,并恢复每天清理座位;

6、读者对个人财产安全负责,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7、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图书馆有权随时收回座位使用权并重新分配给其他人。

特此通知。

 

附件:惠州学院图书馆考研专区管理办法.doc

                                  图书馆  

                                  2023108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