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圆满开展数据库宣传推广活动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3-04-25   动态浏览次数:124

4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馆特别邀请了中国知网、超星、软件通、国道、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10家数据库商在图书馆中座一楼开展数据库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当日,丰富的展板内容以及特色鲜明的推介形式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参观,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即送小礼品、有奖知识问答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激发了读者积极参与数字资源体验的热情,数据商为读者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我馆已订购数字资源的内容特点和使用技巧 ,同时介绍了各自最新的数字产品,耐心解答读者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读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掌握了数据库使用方法和技巧。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学校师生对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了解,提高数据库资源的利用率,我馆将进一步挖掘读者的阅读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让他们更好地使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掌握高效利用图书馆的技能与方法。



撰稿:曾 洁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