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全馆大会暨开展业务培训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30

329日下午,我馆在小报告厅召开了全馆大会暨开展业务培训,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邹富联主持。

邹富联副馆长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校园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邹副馆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定期巡视各个库室,做好消防台账,及时消除消防隐患,全方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工作中,大家要全员参与,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整齐、干净、秩序井然的环境。

与会人员观看了初景利教授以《图书馆职业、专业与事业》为主题的讲座视频,初教授通过自诉其履历与工作经历,分析了图书馆专业核心能力与职业竞争力的关系与构成,他指出,图书馆员对自身职业的作用以及重要性必须要有更加深入的认识,要做到爱岗敬业,积极热情地进行工作,同时也要不断地进行自我的提升,不断提升专业核心能力与职业竞争力,从而做一个更有竞争力的图书馆人。




撰稿:陈裕琳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