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度学术资源在线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3-03-21   动态浏览次数:8722

一、数据库简介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将文章搜索、期刊分析和数据库导航有机融合,把文章、期刊与数据库编织在同一张资源网络中,并提供权威的、与资源网络无缝链接的评价信息,让用户能在最短时空范围内自由快速获取学术资源,为用户发现、评价和获取学术资源提供一体化服务。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主要包括两个重要且独立连接的系统:纬度学术期刊指南和纬度学术搜索系统。

 

纬度学术期刊指南旨在为用户提供期刊导航与期刊分析服务,整合国内外主流数据库中的期刊9万余种,外文期刊7万余种,提供全面的期刊基本信息、权威的收录评价指标以及特有的期刊分析功能,帮助用户全面了解核心期刊,确定发文投稿期刊。

 

纬度学术搜索为用户提供论文检索与获取服务。覆盖国内外主要全文数据库、出版社及开放获取的海量资源,共有10亿余条中外文元数据,超过2000万的开放资源可直接下载,为用户检索文章、评价论文学术影响力、获取全文提供- -体化服务。

 

二、试用期:20230321-20231231


三、访问地址:http://spis.hnlat.com/


四、访问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访问,校外注册后登录使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