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学习平台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3-03-14   动态浏览次数:112

平台链接:https://www.iurvideo.com/ 

试用时间:账号LibTest5,密码Sy8888

— 助力产学研融合,赋能新人才培养 —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在近日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要造就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要调动好高校和企业两个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要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高校特别是“双一流”大学要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作用……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为助力产学研融合,赋能复合型人才培养,缘来文化着眼于高校学科建设,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搭建了服务于专业知识学习、以视频资源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平台视频全面覆盖16个专业大类,内容紧密衔接教学、生产与科研,以优质资源推动传统专业升级,助力优势专业建设。

平台特色

践行产学研融合  赋能新人才培养

20000+

300000+分钟

视频课程覆盖16个专业大类

80个专业类,612个专业

 

培养适应生产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提升高校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

生产技术展示+企业案例分析

对接生产过程,对接职业标准

突破高校实训教学资源瓶颈

衔接专业学习与生产实践  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

 

服务专业知识学习  助力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

基础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教学

理论知识可视化

实操过程形象化

抽象概念案例化

专业且实用的视频内容  高效服务理论及实践教学

 

以新思维催生优质科研成果  以新理念激发科研创新活力

前沿科技研究+创新实例解析

整合创新资源内容

聚焦行业发展前沿

拓展科研人员全球视野


平台功能介绍

双语字幕&画面检索

视频为双语字幕,中文、英文、中英文、无字幕四种模式可选,支持双语词条检索,可检索视频的每一秒画面,可辅助专业知识学习、行业英语学习、课堂教学展示等。

内容定制&智能推荐

平台支持视频内容个性化定制,用户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多个专业类别。通过分析浏览记录和学习兴趣,平台可为用户精准推荐视频,满足多元化学习需求,让学习更高效。

片段保存&一键分享

通过指定时间码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截取视频片段保存至个人用户中心,支持一键转发分享,方便在不同学习与教学场景中快捷调用,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平台适用说明

平台支持PC端、移动端,可无缝对接微信小程序,适用于多种平台系统,可根据学校图书馆、实训教室、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匹配不同设备,打造个性化学习中心。

可实现多终端设备互通互联,满足与多系统环境对接,可根据学校图书馆、实训教室、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匹配不同设备,打造个性化学习中心。

联系电话:027-82880801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试看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