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3-03-10   动态浏览次数:28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团队凝聚力,3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到博罗开展春游及团建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严肃的政治仪式。此次组织生活不仅体现了党支部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是一次支部共同学习、交流进步的好机会。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满怀激情,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牢记入党初心,方能砥砺前行。活动中,支部向党员同志送上专属“政治生日”的贺卡和礼品。这不仅是党组织的真切关怀,也是殷殷期盼,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自我提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支部活动结束后,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户外拓展游戏环节。大家被随机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挑战150”游戏的比拼,组员之间配合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鼓劲声此起彼伏。接着是射箭项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有些员工还射中了靶心,这次的射箭体验,不仅让我们学会了射箭,还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任何东西都不容易,只要不灰心,一定能成功!最后我们体验了高空滑索项目,队员们穿戴好安全防护装置后,排好队,一个一个地从高处顺势而下,体验飞人的刺激快感,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培养了大家的胆量和勇气。

此次活动全体员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撰稿:陈裕琳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