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业务培训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288

323日下午,我馆在小报告厅召开业务培训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勇馆长主持。

会上,杨馆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学习“双碳”基础知识,懂得“双碳”工作,坚持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绿色低碳消费,绿色出行,增强节约及生态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参加了国家图书馆培训中心线上举办的“中文普通图书的编目与管理培训班”,学习了《文献分类标引》等专业基础知识课程。杨馆长指出,今后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杨馆长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行动有我主题思想教育工作的通知》(惠院人事〔202212 )文件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每个人均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工作纪律,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自觉主动报备、配合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谨慎理性购物、积极接种疫苗,务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每位工作人员按学校规定签署了《惠州学院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承诺书》。



撰稿:黄晓芳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