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馆荣获2021年度惠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2-03-02   动态浏览次数:342

在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惠州市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名单,惠州学院图书馆名列其中,获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馆非常重视妇女工作,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创建职工小家,加强妇女服务工作,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协助女职工成长。

我馆现有28名女性职工,占总人数的70%,在图书资料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她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展现我校女职工的风采,为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与惠州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涌现出许多成绩突出的先进女性个人与事迹,获得惠州市妇联的公开表彰,扩大我校影响,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品牌,增加了社会效益。

展望未来,我馆女职工将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女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姿态、出色的工作成绩,全心全意搞好读者服务工作,塑造爱岗敬业、勤奋实干的崭新形象。



撰稿:黄晓芳

审稿:黎邦群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