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540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图书馆在小报告厅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博士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决议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深刻地阐述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初心使命及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地概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