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东湖旅店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765

1020日下午,我馆全体工作人员前往位于东平的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东湖旅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湖旅店是由广东惠州籍人士翟雨亭于1935年兴建,20173月,惠州市惠城区政府完成了对东湖旅店的收购,通过修缮,建成红色博物馆。

合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营救之路”、“转移惠州”和“党旗高扬”三大展区,展馆通过文字讲述、图片佐证、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绎等方式,借助雕塑、模型等,全面真实展示秘密大营救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重温了这起由中国共产党创造的震惊中外的历史奇迹,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撰稿:陈裕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