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考研专区座位申请的通知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10-08   动态浏览次数:852

各位读者:

为给我校考研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学习环境,图书馆特开设临时考研专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研专区:中座二、三楼自修厅,西座四楼。

二、申请条件:已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完成报名的学生。

三、座位分配:按照专区地点依次分配,即中座二楼自修厅分配完毕后,再分配三楼自修厅,以此类推。

四、申请流程: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于1013日(星期三)起,在上班时间(0800-11401430-1730)内携带校园一卡通及报名截图到图书馆西座三楼办公室办理登记,核实后现场随机分配座位。

五、座位管理:考研初试前允许在座位上放置个人物品,考研初试后图书馆将每天清理座位。

 

图书馆

  2021108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