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9-23   动态浏览次数:510

922日下午,我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学校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大厅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回顾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人文惠州 薪火相传”五个展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博士的讲解下,全体人员认真浏览每一个展板,从一幅幅图片和文字记载中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和背后的故事,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讲解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合影


撰稿:陈裕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