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9-23   动态浏览次数:300

922日下午,我馆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邹富联副馆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惠州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惠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