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红色资源阅读推广活动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375

202171日下午,图书馆为“忆红色经典 秀青春好音”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中产生的6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大赛为期两个月,共收到78份作品,经过认真甄选和评定,6份作品脱颖而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致敬党的生日,身临其境感悟爱国情怀,深刻铭记革命历史,为党史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学期,图书馆积极响应*****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号召,以党史****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红色阅读推广活动,包括“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打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影视展播、“百年足迹 光辉历程建党百年图文展、特藏红色文献荐阅等活动,引导广大读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党史学习阅读推广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撰稿:陈春霞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