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6-25   动态浏览次数:319

624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图工委主任曹建忠、图工委全体委员、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工委副主任、图书馆馆长杨勇作《图书馆工作报告》,汇报了图书馆在知识中心、文化中心、学习中心、服务中心等的建设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2021年文献资源建设预算情况及采购计划进行了说明。图工委秘书长、图书馆副馆长邹富联主持会议,汇报了第一次会议上委员们提出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就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数据库利用、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新媒体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曹建忠对图工委和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要求大家充分了解图书馆的功能,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的优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二是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良性发展。要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做好宣传教育和舆情把控工作;三是优化图书资源,提高使用效率。要认真分析、充分调研,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为申硕、研究生培养等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科学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的服务。


撰稿:黄晓芳

摄影:李晓薇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