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党史专题讲座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449

62日下午,我馆在小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杨勇馆长传达了527日下午学校举行的“惠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交流学习会”精神,并结合我馆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图书馆的根本任务,作为学校的知识中心、文化中心、学习中心、服务中心,图书馆注重传承红色基因,厚植民族情怀,在藏书结构中不断增加红色元素,加大红色文献资源的建设,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场所,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文化高地建设。

会上,大家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该讲座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等角度,全面、深入讲述了我党自 “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开展的历史性变革。


 

撰稿:陈裕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