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深入政法学院走访调研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服务526日下午,杨勇馆长率队深入政法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喻萍萍老师简要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和使用、智能信息化建设、学科服务方式等情况,并针对与政法学院专业相关的电子资源作了重点推介。

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对在电子资源荐购及使用、环境空间利用感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馆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图书馆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我馆将继续与各二级学院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深化服务内涵,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手段,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