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播放历史文献纪录片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751


47日下午,我馆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杨勇馆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杨勇馆长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是有着远大理想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作为矢志不渝的“初心”,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汲取智慧。


  

会上,大家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该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立以来的曲折经历,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