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暨纪律教育警示报告专题会议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0-10-29   动态浏览次数:3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028日下午,我馆在西座三楼小报告厅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暨纪律教育警示报告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兼监察办主任邬强以“一体推进“三不”要求,努力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兼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作专题辅导,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围绕“三不”要求,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素材丰富、条理清晰的辅导报告,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

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该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