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学习会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371


1021日,我馆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邹富联传达了我校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件精神,对我馆的学习培训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不断提高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杨勇馆长在会上作了《光辉的思想 伟大的蓝图》主题发言,从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逻辑结构、如何学习、实践指导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收获。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  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