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彭永宏检查指导春季学生返校开馆准备工作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0-05-13   动态浏览次数:596

4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率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检查春季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彭书记一行在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测温登记区、借还区、阅览区、自修区、消毒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图书馆适度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场馆消杀、人员管理、线上服务等工作。

彭书记强调,图书馆作为人群密集型场所,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压实责任,继续优化开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坚持把读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读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四要充分发挥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审核: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