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恢复开放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钱进进  发布时间:2020-05-12   动态浏览次数:878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图书馆为进一步落实恢复开放有关工作,511日下午,在西座一楼阅览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邦群副馆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图书馆的疫情防控管理,从组织领导、场馆及设施管理、人员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勇馆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自身防护和读者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做好恢复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节,确保安全有序开放。一定要提前做好工作预判,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立足于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