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馆搬迁全面启动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02-08-20   动态浏览次数:203

根据院领导指示,新馆9月1日如期开放。8月17日上午,一辆辆装满图书的大货车开往新馆,标志着新馆搬迁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全馆的员工们顶着酷暑,指挥装车、卸车堆放,上架排架。
  搬迁前一天,图书馆召集全馆动员会议,馆领导对搬迁工作的实施作了精心组织策划和安排。主管院领导李靖国副院长专程到会作了动员报告,他首先赞赏了本馆在搬迁前特别是暑期间所做的各项精心准备和不辞劳苦的精神,并希望各位员工克服搬迁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在保证安全和防暑降温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成这一巨大任务。
  由于书刊数量较多,预计需要1周才能搬完,力争在27日结束(因20-24日需进行大楼的预验收和整改)。但其后还需花大量的时间用于排架整理。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