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微春天——知识视界有奖竞赛活动通知

.
发布人:钱进进  发布时间:2020-04-05   动态浏览次数:303

从吐艳的花蕊里发现生命的力量,在翩跹的蝴蝶翅膀上感受奇幻光影,在一滴水中发现整个宇宙……一花一世界,一沙一乾坤。“知识视界”的镜头里藏着最小的春天、最大的世界,静候你发现的目光。

四月春光正美,“知识视界”带你发现最美“微”春天,在答题还有好礼相送!

世界那么大,值得你用脚步丈量。

世界这么小,等你在镜头中发现。

活动时间

2016年 4月 5日~2016年 5月15日

一、参赛方式:

 1.登陆知识视界,进入“发现最美微春天”活动页面,填写个人资料。

 2.观看四段短视频,回答相关问题,发表评论提交即可。

二、竞赛规则:

 1. 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 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 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答题者抽取;

三、活动说明:

 本次竞赛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自活动结束日起)发放

 活动奖品将在竞赛结束后寄往获奖者所在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发放

如果您对 “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邮箱market@yuanlai.cn,或 @知识视界 微博或微信(公众号:libvideo)。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