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20-03-20   动态浏览次数:350

2020317日下午,刘国栋副校长到图书馆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敏、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黄岳文陪同。

馆长杨勇就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服务、场馆管理、人员管理、服务措施等进行了汇报,邹富联、黎邦群两位副馆长也分别就所分管部门开展的服务工作作了汇报。

刘国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全校师生的文献信息需求,保障学校的网络教学、科研工作付出的努力。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一是做好科学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二是工作人员管理要到位,要充分关心和掌握老师的健康状况;三是保证防疫工作的安全管理,确保防疫物资的落实;四是有序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化服务功能,使图书馆成为学校的知识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和服务中心。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签发:杨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