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世界

.
发布人:钱进进  发布时间:2019-04-30   动态浏览次数:659
资源类型:综合资源

使用范围:免费开放资源
访问方式:

数据库介绍

    MathWorld是网络上最广泛的数学资源,作为对世界数学和互联网社区的免费服务提供,作为Mathematica制造商Wolfram Research对教育和教育外展承诺的一部分。

MathWorld由Eric W. Weisstein在数十年的贡献者的帮助下组建了十多年。自从其内容于1995年首次在网上出现以来,MathWorld已成为数学和教育界的数学信息联系。它不仅覆盖了全球各大洲的数百万读者,而且还成为研究人员提供新数学发现的交流中心。其条目在各个教育水平的期刊和书籍中广泛引用,包括研究人员,小学生和教师,工程师和业余爱好者阅读的内容。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