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
发布人:李金永  发布时间:2019-04-24   动态浏览次数:6975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方便各院系教师进行论文的查收查引工作,节约教师们的宝贵时间。 今后需要SCI、EI、SSCI、CPCI等收录证明的老师,请按照下面的步骤提交申请(请注意中文收录和外文收录填写表单不同,负责老师不同)。流程如下:


一、英文论文收录(包括SCI、EI、CPCI、A&HCI等)


1. 英文论文收录证明申请地址:https://docs.qq.com/form/edit/DSkx6WHJJRWNZeXF5#/fill-detail  (请注意:收集表登录后才能填写);


2. 请注意每项收录需提交一次,提交完成后请致电0752-2527291(刘老师)告知;


二、中文论文收录(包括CSSCI、北大核心、人大复印资料等)


1. 中文论文收录证明申请地址:(北大核心、CSSCI等中文类收录)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lFMRU9WalRySnZZ?_w_tencentdocx_form=1


请注意:收集表登录后才能填写);


2. 请注意每项收录需提交一次,提交完成后请致电0752-2527291(老师)告知;


三、其他说明


1. 2-3个工作日后,留意您的邮箱是否有收到“检索证明”;如需纸质版证明,请附言说明并请您躬亲至图书馆东座二楼情报咨询部自取;


2. 该项服务免费对校内师生、合作单位开放。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致电0752-2527291联系。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