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19-05-15   动态浏览次数:4652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访问方式: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数据库介绍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以移动无线通讯网络为支撑,以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平台和基于元数据的信息资源整合为基础,以适应移动终端一站式信息搜索应用为核心,以云共享服务为保障,通过智能手机、Pad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为图书馆用户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和完成借阅业务,帮助用户建立随时随地获得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图书馆最初的梦想: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所需要的任何知识。


使用说明:

移动端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第二步:手机注册账户登录

登入后在右上角输入惠州学院邀请码hzxy,即可进入惠州学院首页,点击“移动图书馆”域进入。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