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在线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
发布人:周杰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1475

资源类型:综合资源

使用范围 :校内外访问

数据库介绍

平台主要提供以下几种服务: 

检索功能:包括中外专利混合检索(在原平台基础上,检索功能新增法律状态联合检索、即时统计筛选、高亮显示、语义检索、相似性检索、公司代码检索等)、IPC分类导航检索、中国专利法律状态检索、运营信息检索。检索方式除了表格检索、逻辑检索外,还提供二次检索、过滤检索、同义词检索等辅助检索手段。 

分析功能:本平台开发了专利信息分析和预警功能,对专利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及挖掘,并分析整理出其所蕴含的统计信息或潜在知识,以直观易懂的图或表等形式展现出来。这样,专利数据升值为专利情报,便于用户全面深入地挖掘专利资料的战略信息,制定和实施企业发展的专利战略,促进产业技术的进步和升级。 

个性化服务功能:用户专题库导航检索、用户的专利管理等功能(注册用户享有此项功能)。 

专利服务的数据范围:中国专利(包括中国发明、中国实用新型、中国外观设计、中国发明授权、中国失效专利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专利)及国外专利(包括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EPO、WIPO、瑞士等98个国家和组织)。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