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
发布人:陈裕琳  发布时间:2019-04-08   动态浏览次数:354

2019年4月3日下午,我馆在西座三楼小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邹副馆长传达了《惠州学院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活动月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大学习大教育活动月的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党支部书记韩新忠发表了题为“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话语权”的讲话。

最后,各部主任及两位教职工分别谈了各自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具体而全面的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纷纷表示要修身立德,服务育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给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