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3   动态浏览次数:310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在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彭书记走访了各大阅览室和书库。

走访中,彭书记非常关注阅读环境舒适性的问题,并不时地与学生交谈了解读者的需求,对阅览环境及空间的构建和优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建议图书馆应该尽可能地多设一些舒适性沙发、躺椅供学生学习兼休闲使用,并改造相应的空间作为研讨室供师生研讨之用。彭书记对图书馆在不断优化和丰富馆藏资源,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彭书记指出,我校图书馆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肩负着服务教学、科研等重要职责,图书馆要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进一步转变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打造舒适优雅的阅读环境,增强图书馆对师生的吸引力,不断推动图书馆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师生心中的知识殿堂和精神家园。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