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广东省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1   动态浏览次数:190

各位读者: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国学经典,提高人文修养,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治国理政理念,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教育培训委员会特面向全省高校举办以“阅读守护信仰  经典丰富思想”为主题的经典阅读人文知识竞赛。我校师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后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参加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要求

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及国学知识开展知识竞赛,重点阅读《习近平用典》,熟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章、访谈中运用的典籍和古典名句相关知识。

《习近平用典》(人民日报出版社,2015.02)纸质版

《习近平用典》电子版:可通过超星学习通APP“广东省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人文知识竞赛”活动专区“资料”栏获取。

    二、比赛时间

2018年5月30日前

三、参赛方式

5月30日之前参赛者登陆超星学习通答题系统上参加初赛答题。具体方式:

先扫描二维码,按提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然后用本校借阅证账号登录“学习通”,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班级邀请码259212加入课程,打开该课程进入“广东省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人文知识竞赛”,就可以进行学习和答题了。答题时,超星学习通答题系统会以智能组卷方式形成试题,随机分配给参赛者。每组试卷50道题,答题限时30分钟。


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系统中的评判得分,选拔得分高的前3名代表我校参与全省总决赛(同样分数用时少者优)。全省总决赛时间是2018年6月9日9:00-9:50,在超星学习通“广东省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专区在线答题。比赛方式仍采用超星学习通线上答题,代表队3人协作答题,参赛人员通过输入总决赛邀请码进入专区答题。决赛时,超星学习通智能组卷形成试题。每组试卷100道题,答题限时50分钟。

四、奖项设置

全省总决赛将以代表队团队为单位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900元;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优秀奖若干名。

欢迎我校读者踊跃参与!

地址:广东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图书馆 邮编:516007

技术支持:惠州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